狐眠

关键词【也青】【锤基】【all闪】爱发电主页狐眠,被屏的文会塞进去。

《牛郎日记》下


写到这里我有些不好意思,不过确实在抛开了某些心理负担之后会感觉美妙得像是身在云端。


我在他洗澡的时候钻进浴室,他竟然也没有拒绝,我高兴得快要疯掉了。


说来也是奇怪,我的记忆力居然在那个时候也能派上用场。因为至今,他弓着身子汗淋淋战栗的样子、他牝猫般毫不遮掩的呻吟尖叫和高潮时狠狠咬着我肩膀带来的刺激痛感都历历在目。


之前忘了提,我是在9月2日晚上才写下这篇日记的。因为我那天实在是累坏了。


我们从浴室到卧房沙发,再到床上,最后弄得床单也湿透了就又回到了沙发上。以至于快天亮的时候我的脑袋还在嗡嗡作响,胳膊和小腿也有些不听使唤。等到我终于精疲力尽匐在他身上的时候,才从那游丝般涣散的呢喃中听出了他神志不清时呓语的内容。


绮礼。


啊…那的确应该是一个男人的名字吧,他念叨着的那个名字。到底是怎么样的男人竟有这等能耐让他另眼相看甚至念念不忘?


我没办法想象,或许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还是运动员之类的。总之那个时候,我脑子里已经不受控制的塞满了他依在一个看不清脸的男人怀里的样子。我想不起那个时候我在思考什么,只记得我狼狈从他身上爬起来草草套上衣服踉踉跄跄离开了酒店。


回到宿舍我一脑袋闷在被子里狠狠睡了一觉,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我没有看表,只是阳光能照到我的床的时候就一定是下午。我的喉咙干得要命,幸好阿蒙他们回来的时候给我带了饮料喝食物。


那会儿真的什么都不想思考,等我窝在被子里写完那篇关于母牛蹲下和站起来的操蛋论文的时候已经是午夜了。我这才想起来我连澡都没有洗。


室友都已经睡着了,我只能摸黑挪到橱柜边上寻找我的洗漱用具。尽管我已经尽量的小声在小声,但还是吵到了阿蒙。那家伙大概以为我还要出去玩就蒙在被子里唠叨着外面不安全,说什么最近总有奇怪的人出现在学校,而且大教堂附近发生了爆炸之类的话。我起初只是一边摸索找着我的牙刷一边敷衍答应两句,直到他突然说到神父言峰绮礼在那场大火之后失踪。


言峰…绮礼?!


教堂吗…


我愣了愣,索性也摸到了牙刷。


“快睡吧。”我说了一声,拿齐了洗漱用具往外面走。


我还从来没有望过弥撒呢。


-----------------------E


评论 ( 8 )
热度 ( 79 )

© 狐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