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眠

关键词【也青】【锤基】【all闪】爱发电主页狐眠,被屏的文会塞进去。

深层网络(一)

架空,all杰预警。

主裘杰、佣杰。(可能会有约杰?总之cp洁癖慎入)

ooc…


佣兵是最近才学会上网的。

当然,这并不是普通意义上的‘上网’。

人们通常会利用网络达到更为广泛的社交,买卖,甚至更多。而这些都只是在你我所知范围内进行,你可以轻易利用你的搜索引擎找到其中内容。即便有人会对内容进行加密,但终究一切都是在可监控范围内进行。

而佣兵奈布·萨贝达今天学会的‘网络’,对他来说是另一个世界。

其实要达到这种效果并不困难。

在特雷西的帮助下,萨贝达成功利用某个不知名的路由器和名为“odil”的搜索引擎隐藏了计算机的操作内容,并修改网络节点进入了另一个网络世界。

在这个世界里,他所进行的一切操作将永远只有他本人知晓。



一 暗网



‘嘿!你知道杰克吗?’

萨贝达在“odil”引擎自带的论坛上找到了这样一篇帖子,其内容是一张黑发男人半裸上半身的照片。

照片上的男人很瘦,或许是灯光和黑漆漆背景的原因令他的皮肤显得很苍白。他别过头去,用一只手挡住半边脸导致萨贝达无法看清他的长相。但透过照片模糊程度以及人物动作可以看出,男人并不是自愿拍摄这张照片的。

萨贝达拉下网页查看论坛留言,一眼下去全是灰黑色狐狸轮廓的匿名头像,内容也大多没什么营养。


匿名:这可是个骚货!

匿名:要来做直播了吗?

匿名:不敢露屁股就趁早滚吧!

匿名:让我看看你的*!

……


萨贝达蹙着眉头在一堆诸如此类的留言中翻看寻找,最后终于放弃了。

“就是这个人吗?”做完信号器稳定的特雷西忽然凑过来,看着屏幕中萨贝达截出的男人照片“他好瘦哦。”

“我不确定。”萨贝达关闭了那个帖子,手指停在鼠标上,似乎被什么困扰住了“没有人真的见过他,或许那封信只是在开玩笑。”

萨贝达提到的‘信’是在今天早上投寄过来的,收件人名叫‘苏格兰场’,而收件地址却是庄园警场。拆开这封信的人是现任副警察长奥尔菲斯先生,信的内容有关于十年前的连环凶杀案——那是一场轰动世界的案子。

当时的萨贝达还在兵营服役,却也隐隐听说过关于这个杀手的传闻。

半个月内杀害了八名女子,并将她们的内脏取出丢得满地都是,却未留下任何有用线索。

当时警场出动全部警力,并请回已退位的前任警察长夜莺,却仍未抓到凶手,甚至连嫌疑人都没有锁定下来。

半个月过去,正当人心惶惶舆论高涨的时候,凶手却忽然人间蒸发。

没有人知道他是谁,也不可能有人会知道。

随着凶手消失和时间的推移,装有案件的卷宗被堆砌到警厅一角再无人问津。

直到今天早上。


尊贵的警察长先生:


  嘿!没用的家伙们!还记得耍得你们团团转的变态开膛手吗?或许你们已经放弃追捕他了,我也认为他已经死了。但今天我确实见到他了——就在暗网里!

                                        

                                   此致!

                                      放屁!

                                              傻逼才会告诉你们名字


毫无道理和逻辑的语言胡乱写在一张废纸上被装进信封,其上字母拼凑错误颇多,搞得奥尔菲斯先生费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才搞清楚他到底要说些什么。

“不管是不是真的,我们都想看看这个所谓‘暗网’到底是什么。”

而奈布·萨贝达接到的任务,正是调查这个地下运营网络世界,包括其‘引擎’‘路由器’‘登陆节点’背后的运营商,和所有‘受益’人群。

当然,如果‘开膛手’真的就隐藏在这群人之中,萨贝达的首要任务则变成了‘将他找出来’。

是‘他’或者‘她’,没有人知道,没有任何线索。所谓的庄园警厂在关于开膛手案件中起到的作用仅仅只是给了他/她一个叫做‘杰克’的名字。

“你准备怎么做,奈布?”

特雷西收拾到她的工具,做出了想要下班的动作。萨贝达只好马上表示自己会和夜班的威廉好好相处,这才送走了特雷西。

这有可能么?

他不喜欢和威廉呆在一起,多半出自于对于运动员和肌肉的不满——要知道,壮而无用的肌肉在战场上很容易被当成目标。

但索性威廉并不知道萨贝达的想法,他来的时候带了宵夜,是甜甜圈和炸薯块。都是萨贝达不喜欢的吃的食物,所以只有威廉咀嚼着甜甜圈浏览着地下网页剩余的内容。

“看来那封信只是恶作剧。”

威廉下了定论,将剩下的半个甜甜圈扔进垃圾桶里。他表示照片里的男人太瘦弱了,而‘开膛手’的作案过程需要一个强壮的男人才能完成,这也就是对于开膛手的侧写多半为男性的缘故。

或许是屠夫。

当时很多人都这样认为,包括威廉。

奈布并不是很清楚当时的情况,但现在看来他们或许说得没错。所有开膛手的案例受害者的尸体都是在离居住区不远的地方找到的,那可是即便在深夜也偶尔会有行人经过的场所。但受害人的尸体多半是在第二天凌晨才被发现,只有最后一位受害人除外。但这已经充分证明了,罪犯在作案的时候需要控制住女性,至少要在她们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的情况下杀死她们。并且经过尸检报告得知,所有受害者生前均未遭受过性侵,但有强力外力蹭限制她们行动,有的还蹭被掐过脖子——其中一名受害者,是在被扼住咽喉导致昏迷后直接取出内脏的。

你以为这是很轻松的事情么?并不是,实际上普通人想要控制住一个人让其不发出半点声音就很难做到了,更别提还需要空出一只手来拿手术刀割破她们的咽喉。所以试问这样一个男人,没有强健的体魄怎么能做到?

奈布·萨贝达看着截屏里黑发男人细瘦的手臂陷入沉思。


评论 ( 28 )
热度 ( 235 )

© 狐眠 | Powered by LOFTER